目前台北還算滿多展覽的     今天先去當代瞧瞧~地點佳+殺時間+便宜!
今天仍棄火車搭客運     但不走路了~太熱了    我放棄
K區地下街   接   中山地下街       真不好走??(台北?站前?中山?K區?還有多少地下街??) 來回都讓我花很大的力氣找標示我認真找路的精神能用在正事上該有多好!


當代藝術館     真的是很不錯的地方
幾十元     就能欣賞一堆作品~主題還是會更新的    門票會隨主題有造型

我的青年旅遊卡     辦n年了~ 今天總算派上用場啦!!  都第3次到當代才用它~之前沒先上網查咩!
而且當代的售票員知道這事  我就省了一點小錢囉~小錢也是$耶!    
   
不像福隆海水浴場   不專業  青年旅遊網(官網)就有po持卡享優惠   他們卻不知情? 那政府搞這張卡有啥意義?我們辦屁?因為免費申請so可以亂七八糟? 享優惠要先查官網    結果用它還得靠運氣?若非今天有用到它    我遲早會扔     誰喜歡碰釘子?         


我竟然在當代  待了3hrs有?我有這麼認真??難怪滿累的~我還沒全部看光哩...有的太藝術  看無
11:00左右買票      2點多出館     不久就下起大雨啦~~好在我沒懶的帶傘     呵呵
在附近    瞥到一家賣便當的        當然去吃囉~ 雖然最餓的時間過了   還是要吃    心情才會爽!配菜*3+1主菜=$50   在台北能吃到$50便當算難得吧     高麗菜&青椒調味都不錯      豆干絲就沒啥味道~錯選它了!主菜是炸雞腿排    雖然是冷的   但還滿酥的耶      好像有湯但我沒裝~是害羞嗎...?


忘了是在哪條地下街     路過阿默蛋糕      好奇驅使下走了進去      還誤闖隔壁的山崎= =之前去萬華都沒進過它      今天巧遇就試看看吧~雖然我很有可能吃不出它的美味....對它不熟就問店員招牌是啥     他說是長條...God~~長條的口味都很吸引我說結果為難的選了  日本高鈣乳酪....目前還沒開動     若對味    下次要買其它口味!


K區地下街?發現  氣味圖書館~~還沒踏入店面    就被店名吸引了   結果聞了點香味就溜了    沒好好逛逛
白色的櫃子有一個個的格子    內有許多氣味的瓶子~連爆米花都有!      沒記錯的話    菩提的很香!  蚯蚓的我沒開蓋子so聞不出...它是我拿的第一瓶!哪來的膽??事後才知道蓋子可開!沒逛過不敢妄動咩



今天看的展覽~ 癮行者-宮津大輔:一位工薪族的當代藝術收藏展

精選61件在當代展出      他不是小開也不是富翁     只是上班族     卻能靠他正職+兼差的薪水      收藏了300餘件藝術品       甚至和不少藝術家成為好友      但他卻不是以靠收藏增值為目標    也不是要為其蓋個人的收藏館     竟是計劃將來要捐給美術館     讓大眾都能分享他的收藏....花心力收藏+保存(他的兩間倉庫恆溫又防火)   最後卻要分文不取的獻出來       好慷慨阿!佩服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