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7/4報到後    第一次放到周六啦~~~上週同事休到我就有預感    總有一天輪到我   
我終於造訪了華山創意園區!n年前我就好奇啦~~一個人出發我還是行的!

好險我是11點多到的     下午3點後      等待入場的人是用排的      哪像我買完就能進   都沒排到!!
雖然在預購截止前就注意它了      但預設周邊沒人有興趣     就錯過了~預購2張$250=買一送一耶


從忠孝新生站  1號出口    直走  就能到園區       真方便~
園區似乎不算大 ?還是我沒逛完??不過有些角落好有fu     超愛植物垂掛的景致啦!也看到不少人來外拍~

由於11:00的導覽    我剛好聽到後半部      為了想更了解展覽內容     蓋章後我又設法待到15:00聽下一場為啥13:00沒開一場啦~~~若非我有要夠本的心態       我早就回家啦!


1F~聶永真    王建揚    古又文  
2F~ 不二良  &  阿信  

原來Mr.聶設計過降多歌手的專輯~還有書籍封面  海報設計等

Mr.王的作品幾乎都不加工     是真實的捕捉到跳躍的畫面~平均一張照片的麻豆要跳50次    最多一張是100次!$難賺!他的麻豆都是一絲不掛     很天然

Mr.古的作品  不只毛衣   也有泳裝     應該是柔軟的羊毛     卻能做出立體感     裡頭卻沒有鐵絲?真神奇~

自從前陣子確定有個服裝品牌跟阿信有關    就很佩服了~ 也順便知道那是他和不二良的合作
    今天居然看到他的繪畫作品??會寫歌又會畫圖又自創品牌     還有什麼他不會的啊!   他的作品主要是以環境關懷為訴求    展現地球受了人類哪些摧殘

不二良的小鼠系列有很多造型      也很吸引大小朋友的青睞      原來~~小鼠的造型是 米奇的耳朵+原子小金剛的眼睛+不二良的眼鏡   原來阿~果然要聽導覽才對!而且人員不同    會聽到不同的東西呢! 


下樓後   可以看到商品販售& 其它實現夢想的例子(都在台灣)~我熟的只有嚴爵!



由於園區內的商家讓我沒啥勇氣堆門進去     最後我進了較外頭的家傢酒~我還要耗到15:00阿     不找個地方休息很難熬!   
它賣簡餐   飲料   點心   店內有雜誌   冷氣夠涼    我可能太餓or它量太少  沒吃飽我吃最便宜的套餐~地瓜稀飯$180  餐盤&碟子都很簡單卻大方    配菜除了豆腐乳我都吃完了      尬意它青菜的醬汁~不油膩很清爽呢      紅西瓜幾口就吃光了~另有一杯茶+檸檬水
回中壢後殺去巧米雞腿大王呷便當!第一次去    不知點啥就點雞腿囉! 因為它叫雞腿大王嘛!配菜味道都滿下飯的~雞腿也不錯吃(最後剩$4在身上!好險我午餐沒點更貴的   不然會餓扁在中壢!其實午餐超出預期    本以為會靠便利商店   不料我奢侈一頓!)


因為搭國光     進K區地下街去搭捷運~省了過馬路又曬太陽 真佩服我自己! 印象中以前沒走過它?好有質感喔!有百貨公司的fu~~

在華山園區順便看了其他展~$0       
倒立先生     也跟完成夢想有關        有影片也有照片看      他倒立的技術好強阿     像雕像一樣好穩喔     而且在哪都能倒! 他街頭演出的內容好眼熟?莫非我曾親眼看過.....?
動漫故宮的展出也滿有趣的      展區內還可見吸睛的一角~庭院味還是啥...?
敢走進的店不多     出了  一間茶屋    才知它跟方文山有關??本以為它是賣茶的
台灣設計禮品專賣店      有些商品在Zakka看過     and 差點想買支冰棒吃!


今天看在搭客運  不擠火車的份上     選擇用走的出門       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