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婉婷在中壢午餐~最後我們去歐拉拉

它在中平路應該有一段時間了     但我一直沒去過       婉婷曾吃過一次囉



聽婉婷說     它的火鍋料很少so我就打消       and 炸的 不太好吃  也別點  

它的餐點組合不少      有正餐   也有下午茶式的

結果我和婉婷都點一樣的     是歐式套餐來著吧 



嫩烤雞腿飯  附湯     點心*1      飲料*1     

它的配菜不太用心     居然是台式的  韭菜? 豆干?其實味道還可以      只是覺得它們出現很怪   又不是在吃自助餐 湯是玉米蛋花湯    它的味道我沒印象了...  

三顆圓型的飯      就是飯     沒啥特殊的       

雞腿還算ok      香料味不會讓我吃不下去      肉也很軟     醃得很入味    適合配飯    我卻把飯留最後再吃~怪癖出現!

我們點心都選鮮奶酪      只有飲料不同~忘了奶味重不重....

薰衣草奶茶      熱帶水果茶       都做熱的!

奶茶有種特別的味道      讓我想到迷迭香

水果茶味道還能接受      不會喝不下去

保溫的瓷器內      有個小蠟燭在燒        飯後再喝     溫度有升高      真想不到小蠟燭會有加熱效果


店裡的裝潢不會單調     還算有佈置       應該是以氣氛為賣點吧       1,2F都有位子    3F不清楚 ~



相較之下      紙箱王餐點居然不比它差       真難能可貴!





後來逛了幾間衣服店          就回家囉~ 感覺每間都賣得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