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   第3天

前一天   
還打算沒泡溫泉也要看日出
結果半夜醒來發現全身痠痛
推測是浮淺造成的
因為不忍心抓丹尼早起騎車
決定取消不看了

10點退房後   
才知船票是訂中午的
因為我們欲搭的14點那班   人數滿了
而且旅館當初把我們回去的日期搞錯


看完燈塔後
除了找間早餐店  也再吃最後一次冰

因認為海草蛋餅在本島吃不到
因此即使它要$35還是給它點
高麗菜蛋餅也要$30    食量大的我仍照點..瘋子
我覺得丹尼的法式土司賣相不錯
但它加煉乳    甜搭搭不合我味

這次冰店仍吃同一間
可惜這次它把我們的送錯
而且送錯的那份很瞎    料很沒什麼    
真是不好的經驗  
原本點的曼波花生豆花   
被送成沖繩黑糖海草冰(研判極可能是這)
我們也是挖到內部還不見豆花才敢肯定被送錯
都挖的希八爛也不好退回    只好吃下    
可惡    心情都被破壞了我
它若送成$80的情人貝殼冰我會開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