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  早上
兩班公車都有搭到   真是太順利了
但公車在富岡停的點也太扯
四周完全不見漁港的樣子
得走一段路才能到漁港= =
也太貼心了吧

上船後嘔吐味即撲鼻而來
一路上沒暈船的我很難想像
乘客曾經吐的有多壯烈

到了綠島後
因為房間還沒整理好
只好先在島上晃晃

進了柚子湖   卻不見柚子形的湖
只見一些空屋    和屬於綠島的海邊景色
當晚導遊提及以前住在那的居民都遷走了
故留下他們曾住過的房子
之後我也在它處得知  
此地無湖   是因曾種植許多柚子樹  有了此名..

綠島賣紀念品的商店
我們只逛大哥的故事 (其它間三天都沒進去過)
店裡裝潢很有趣   連天花板都不放過
但我們是俗仔沒在店裡拍
它的木製明信片讓我心動    但最後忍住沒買
  
這天下午
我們吃了  
情人貝殼冰$80 - 大份料又多  很實在! 
海草肉圓$40- 沒啥海草,但肉圓不只包肉,味道不差 
金瓜米粉$40- 很小盤,吃起來很乾
金針排骨湯$40- 很燙,排骨滿多塊的,湯頭不差,不確定是否為味精..
黑糖海草冰沙$40- 其實只是含有海草和粉圓的飲料,會感到海味
  
18:00  晚餐
民宿提供羊肉爐
肉滿多的   附飲料 
另送上冬粉,油條,青菜
鍋中還有剩   已吃得我們很撐

20:00  夜遊
別人兩次梅花鹿都有看到
我只看到一次...還離很遠  
不過至少有看到了    要知足~

綠島的竹節蟲    是保育類
但我忘記綠島種是綠的還褐的了= =a

在海參坪上看星星
了解紀念碑的由來
得知小長城可以看日出

在舊監獄前
得知鬼門關   和燕子洞的故事...
知道技能訓練所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