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 和嘟嘟去台南


9點多在台北上車   快14點才到     痠! 
先去了兵工廠對面的台南公園
這是我第一次去~還是為了廁所
洗手乳還滿香的  呵呵

五顏六色的花     跟蒲公英很像的植物在飛揚
有湖水小橋     還看到新人拍照


到火車站附近
就搭公車去中正路

由於沒搭上最保險的14路直達中正商圈
就請司機讓我們在最近的地方下

這次逛中正路    感覺沒印象中有趣...?

到裝潢很有fu的 度小月擔仔麵  用餐
份量真是迷你     麵很小碗     湯也沒很多   一碗$50
貢丸一顆$15   香腸幾口$35~ 可說是精緻路線
其實我也沒吃過這家    純粹想讓嘟嘟嚐嚐府城小吃之ㄧ
雖然價錢不很可愛    但口味我還能接受    也很勇的把香菜吞下肚!


也逛了一下國華街     帶了川字號的芋粿
感覺不合我味   醬是甜的....不尬意 
不知是因為沒現吃還是它真的不怎樣    我吃得不很樂

黑橋牌香腸   帶了串珍珠蒜味香腸
口感不差   滿結實的      蒜味不重   倒有點甜


本想帶嘟嘟到海安藝術街瞧瞧     
竟走了反方向.... 還超大一段...
因為離老沙卡里巴也遠了    就不去找小吃了


某位老闆很熱心    
告訴我們去花園夜市有哪些方法


後來我們晃到新天地   沒印象它和中正路不遠!


本要以公車去夜市
後來改搭小黃


花園夜市跟印象中差不多
襯衫$150就有    卻沒被迷倒~可能心情不很嗨
我們也沒買很多吃的
只帶了統大雞排



不知哪時開始     我的心被士林夜市收買了?
感覺有很多路能鑽     會有意外發現的fu







這趟台南行事先查的資料多半白費    滿幹的    枉費我查那麼認真...
連在知識+搜尋   北站南站各搭哪路車也有誤    
才去兩個點     還那麼不順  實在很難開心起來....

原以為從台北搭和欣南下   是聰明的點子 ~$220就有!
結果     它竟然有停中壢交流道.......
可惡     網站上的路線圖明明就沒顯示中壢站

這也是第一次體驗台北轉運站
從火車站地下街就可循指標抵達   滿方便的(之前從京站莫名走到那   只逛了會新東陽)
先在1F購票    再前往搭車樓層     和欣要在4F搭

去程的經濟艙     舒適度沒回程的頭等艙好
沒音樂聽   沒電動玩   沒小被被    椅子也"不好坐"
日後若要坐長途      頭等是個好選擇!
優惠價相差$160     卻能睡得舒服   電視功能又多
美麗的意外~~沒料到回程會搭到它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