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  在家宅到下午才出門
主要是為了找人幫我搞定牛仔褲的釦子~幸運的一問就ok
開心啦~~~好歹那件$399 小貴吶   又還沒穿1年
那也是我第一條穿到釦子壞的褲...我有那麼粗暴嗎


之後在中壢順便逛一下
發現有店新開  有店不見
我有那麼久沒到中壢晃嗎     



等妹下班後   和她在中原逛
覺得這天我們吃好多~

我們都帶到柏德廣場才開動
超方便的~~椅子很多任我們選
燈光美    氣氛普通啦
還發現新面孔的一些店


一家之薯的 泰式酸辣雞   不好吃...
味道很怪    沒啥酸辣的fu     倒讓我覺得有優格味
本想平反從前在台南吃馬鈴薯的壞印象
看來    難囉....是我們口味點錯嗎?
再也不會想吃這種東東了~貴又不怎樣!


3Q的套餐*2 ~ G排+薯條    鹽酥雞+豆腐
拿到手上竟滿大一袋  
結果....是假象啦
兩盒各是G排 和豆腐~ 滿講究的  盒裝呢!
鹽酥雞  和薯條  份量都不很多...前者骨頭太多   後者味道尚可
G排we點泰式口味    味道還ok    但不算很重 還加香菜... 


這兩攤剛好在上次買泰式雞排的左右邊   滿妙的    
之後吃泰式應該還是選原本那間吧~


往柏德路上
帶了兩杯飲料
一家是罔市粉圓 的 仙草粉圓    ~ 粉圓較小   
一家是巫記青蛙下蛋  的  粉圓愛玉   ~ 粉圓較大
(故意都選粉圓口味   想做比較   很閒!)
兩家去冰都是真的沒放冰    粉圓都很Q
我才發現...飲料完全沒冰喝起來   口感有點怪吶
原來我沒想像中養生!  


吃飽喝足後
往蔥燒包那條路走
這天應該是瘋了   竟會好奇據說很好吃的泡芙...$15*1  
莎米貝爾   有10口味
我們帶了 巧克力  牛奶  香草  提拉米蘇
但我覺得味道都不重耶    只有香草我吃得出...好在我沒帶10顆
而且沒有每顆都冰冰的    

往中原國小方向的路上
也有間賣泡芙的   $10*1  沒注意共幾種口味
給它買了兩顆做比較~ 巧克力  咖啡瑪奇朵
一個好大顆   一個好小顆....真會夾!
它的都冰冰的     比較有吃冰淇淋的fu
味道也沒很重     是我味覺壞掉吼

這兩家外皮都滿酥的      
莎米貝爾單價多$5  份量較大  大小較平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