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那天本來要去吃吃看  不過沒開
後來~就在前陣子  給它去品嘗了一下!

之前就曾聽哈尼說  這家店也是台南有名的店之一~但他也沒吃過
而看到見證人發表意見的是我!見證人其實就是永邦同學~
因為在他相簿看到  就引起我想吃吃看的念頭啦!

事實上就如永邦相簿所示 
一碗燒肉飯  附莎拉  湯
且他認為$55算很實在的價錢

不過我覺得飯有點少
莎拉很小一碗嚕~不過湯似乎可以續~~~
因為我被店員問還需不需要湯!!
若非因為害羞加上有飽到~我會想再喝啦!! 
不知莎拉可不可以續~?!~~~~~我是奧客!

它不只賣燒肉飯  也有雞腿和別的口味..
個人狠好奇$60的綜合莎拉份量有多少!
如果有人願意和我平分吃的話  我一定點它!! 

arrow
arrow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