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造訪了  台北國際藝術村~原來它沒啥好逛....感覺好快就看完了     因為只有1F可參觀(展示又不多)    2F 有活動才會開放
不過總算圓了個願望囉!n年前就好奇它了~也因為它   第一次出善導寺站~

因為 華山文化園區  除了忠孝新生  善導寺也可到   so我就試著用走的~好在今天方向感不錯!途中還路過善導寺本尊!原來真有其寺 不是地名大雄寶殿?不知是哪個宗教~

無意間發現 一間 XMS Media Gallery   有 奇幻大頭貼特展  推判免錢就走進去了!!哪來的膽? 其實它有互動的設計   但我只是進去看熱鬧  沒玩到! 當時裡頭似乎只有店員和我...有看到往2F的樓梯   雖然有點想上去卻也沒行動!也沒多問店員~


華山園區    還是習慣從忠孝新生站走去!感覺從善導寺去比較遠...
進華山一下下就出來了     因為在下午似乎才有東西看?今天要載妹下班不方便待太晚~
藝術生活節似乎沒想像中有趣?應該是我沒認真去認識它吧~反正今天去華山只是當順路去的!


眼看才中午    就沒搞頭??就這麼回家太早了吧 就去附近有便當吃的當代藝術館吧!
上次吃便當那天  下大雨       這次   是好天氣!剛好在中午去    生意還ok    $50有便當吃當然受歡迎!


今天的門票   好有趣阿!是蝴蝶結造型~挺可愛的!
展覽是:台灣當潮時尚設計展     幾乎都是以服裝為主   另有鞋子 珠寶

第一次使用語音導覽 $0   日後可多多使用! and第一次沒買導覽本!想感受一下沒本子看展的Fu
黃淑琦的設計讓我比較有感覺會讓我有拍的衝動!可惜我手機放寄物櫃沒帶著!

2F展區懸掛的2000件白T 呈現的  綻    也讓我好尬意徐薇蕙真是太酷了!讓平凡的素白T有了吸睛的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