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今年過得很荒蕪....我的心遺留在小琉球
放週休  是影響衝勁的主因嗎??想到去哪都人擠人就懶懶?
X的! 眼看都10月底了     我還是沒用到壽星優惠...真可惜~一年就這麼一次能撿便宜耶!


10/10    去板橋找Penny     
第一次進好市多    但只是買完東西就離開了~
烤雞*1     披薩*1     莎拉*1     三個人吃還吃不完!到晚上還剩快一半!平均一人卻花不到$250    好划算阿!!真是太讓我吃驚了!  重點是     味道不差唷!     

房內點蠟燭還真有氣氛     大大小小的      有溫馨的fu~
回程在車上     我發現身上有蠟燭香~有香味的不只一支咩

也看了豔訪吸血鬼    她選的      剛好它是奇幻影展的片子之ㄧ~其實還滿無趣的一部戲!無法置信它是部外國片~
舒淇的見鬼2      還好看多了~雖然不是我選的    是Penny 選的     我還是看的下去!




10/8    10/9   去芝山站找同學      
雖然小時候曾和阿母去過天母     但過程也沒啥印象了~只記得高島屋東西很貴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出芝山站嗎?  天母  的百貨公司就有3間....有錢人很多唄~ 那幾天正值週年慶    滿多折扣的標示   超市試吃好熱烈   好誘人阿!




雖然是雙十連假       車上卻沒太擠~好險!!   應該是不少人都去度假了吧~ 

是否該計畫12/31  1/1??好歹年底要來點特別的呀12/30下班後就能出發了!!
但前提是...工作還是同一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