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 下午
和妹去中壢
先去阿金滷味  合吃


接著去龍門客棧~~ 這是妹第一次吃
我們合吃一碗綜合$40  
但我分不出它和鮮芋仙哪個好吃!
一份薯餅$25   共5片  應該不算貴吧


後來在大江家樂福
嘴饞又特價的誘惑
我們買了可樂果試嚼系的海苔和九層塔 $21*2
和蔬果579紫色蔬果$19 ~ 仍是果菜汁味
可樂果還是辣味好吃...
後來又在屈臣氏買了瓶葡萄柚汁$22
味道還不賴    不會太甜   


回到中壢
去買釣鐘燒  3個$30   
隊都不用排就買到   爽!
吃完一個就覺得膩了
真不懂它在紅什麼
真的就是雞蛋糕包奶油
但奶油真的很濃啦   不可否認
蛋糕跟我娘賣的味道很像
若是我娘的雞蛋糕也能火成降
她一定樂歪了~
誰叫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然後去双營涼麵
(10/10素禎帶我嚐過了 蒜辣味真它媽的過癮啊)
因為妹還沒吃過so帶她去
她點原味涼麵
我選蒸蛋和壽司
不料壽司拿到位子上才發現..
盒上印著阿婆壽司
機車啦   想說吃看這間壽司如何
結果原來是阿婆的... 蒸蛋也像鶯歌吃的...
so...以後想吃阿婆壽司不用特地去鶯歌!
就當這是意外的發現嚕~


最後我們去中原大潤發逛逛
結束這個虐待腸胃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