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得知  臺北世界設計大會   邊期待邊覺得久!      轉眼~居然就到了!

先由   臺北世界設計大展  在  松山文創園區    揭開序幕
共在3處展出   都免費參觀    實在很不錯~讓放假多了個去處        


這不過是我第二次到松山菸廠
但這次的展場      似乎比台灣設計博覽會更盛大    人潮也更多?.....是錯覺嗎?
還以為下雨能看得很悠哉~還以為別人會擠在雙十連假...我的算盤真不管用!

分11個展區      因為第1,2  在排隊      我就先看後面再回頭看     結果     排得更長...民眾也太捧場了吧!!雨天耶!
唯一我沒走進的是第11- 台灣設計館    排超多人  我沒那耐性~所謂常設  應該日後也看得到吧?雖然我有閒時間耗到晚上8點      但我的意志力沒這麼強

其實進了1,2後     滿意外的     因為沒有人擠人~看來排隊入場是有道理的    控制參觀人數?

不過讓我驚艷的展區    卻是沒排很久的5-國際工藝設計展
它的展區讓我一走進    就被迷倒了....也或許是我太好滿足感覺它的佈置讓我尬意!

 

兩棟建築物各有展示       但2層樓那棟讓我沒方向感(太大了啦!)     看不出漏了1F的哪~ 佩服要解惑的工作人員們!



2011臺北世界設計大會  是   全球首次世界設計大會
不論     內行  外行      去走走都不吃虧    還可以運動....個人覺得~不是走就是站啊     


看展....免錢讓你看到吐    幹麻不看! 發現能讓自己眼睛一亮的展示or展區的fu 很不錯喔!   
看妹....這我就不知道了~我連看帥哥的閒情都沒 
看熱鬧~~ 路上塞車    展場塞人    好險有客運的存在    不然連坐車都要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