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慧怡去中壢
後來在向陽玫瑰午餐

這是我第二次去
我第一次吃拌飯就是在這呢~

感覺沒印象中明亮  滿暗的  因為陰天?
擺設很有心   處處有驚奇
看得出業者想營造什麼
是鄉村還古典我也說不上來
總之還不錯    適合愛照相的人去!

但我覺得價位滿....
正餐  最便宜的也要$180
另加80才會升套餐
它是沒收服務費啦
(FOZO的$180應該就有套餐了?)   

看著眼前的一盤麵
180就飛了   真不捨  
哈   我是摳鬼+窮鬼
我帶的$只夠吃它~~

慧怡吃拌飯   很像滿辣的
我是白酒蛤義麵  不怎好吃...但蛤還算多

廁所有點隱密
但滿貼心的
牆上掛著一串棉棉喔



和慧怡告別後
獨自在中壢逛了逛

墊腳石人很多阿
怎麼調查常說台灣人不看書?真怪
母語書籍也真讓我心動
我也想成為台語通或客語通啊

被美容的拉...再也不信做問卷了可惡!
想拐我錢    我不會被騙的!! 我也沒錢給你騙~

好久沒獨自走進衣服店了
真是跨出一大步啦~~~
我戰勝害羞了??


但身上只有500消費券   用不出
東一家   西一家   又不能找零   只能看爽....

NET折扣不小呢  有些特價還再打5折~~
但我看中的大都是Man Size..
為何POLO衫  襯衫是男生款>"<
吼唷~~男生你們真是賺到了~ 撿便宜趁現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