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中壢    也太有收穫了!
一次見到3位讓我想念的女孩



本來今天不會去中壢的
結果是出門的阿母   見就服站人多
10點多回家把我載去~ 真是隨興= =

起初阿母沒位停
我就自己進去
好可怕~~~~~~人好多
活像隻受驚的兔子!
後來阿母停了車要跟我進去時
在1F遇到婉婷我就和她進去囉~~阿母掰掰!!
還給我$100~ 嘿嘿 

婉婷還跟我說 阿母滿漂亮的
...噗  真是善良的孩子!哈哈
和她也好久沒見了~ 今天到中壢是對的!


離開就服站後
因為想去m 和以前的同事見個面
就請婉婷先去書店逛

紅豆   曉君  都比我年輕~  78/76年次!
我們都是先後被裁的受災戶...
唉唷   真是好難得喔
我好想她們喔  真沒想到今天能見到她們!


後來和婉婷在中壢晃了一下
午餐因為安全帽還苦惱了一陣
結果還是冒險到平鎮吃梅亭
婉婷吃羊肉羹飯  我吃乾粄條~ 份量有點小...
但味道還ok ~ and油蔥比香菜好挑多了!

後來和婉婷掰掰後   跟阿母見
我又再吃了一份煎包
哈哈   就是沒吃飽麻
而且之前有陣子超想吃煎包呢

素禎家的煎包還不賴喔~
夫妻倆一起打拼  也是一種甜蜜^^



後來陪阿母去關西
第一次  走進高爾夫球場
傻眼...好大   門口離櫃檯竟還有一段路
果然還是難逃被拒!
還把腦筋動我這= =
我沒這麼想不開
要做  我寧可去外地  誰要和妳同居!
何況  我又沒汽車駕照~ 嘿嘿
我也不認為接觸那些上流社會的人
對自己的人際相處有幫助
賣場都會見到那種自以為大爺的人
何況球場     
想到就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