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妹去客博會

接駁車超不起眼   沒啥標示
是租車來載   好小台...
幸好從鶯歌搭乘的人不多
所以還夠坐!

到了文化園區  約11點多
真沒想到我有踏入園區的一天
它的造型吸引我很久了!

先在一旁的展示區瞧瞧
原來  
台灣的客家庄比我知道的多超~~多
連吉安都有呢   真想不到
每區都有印章供遊客蓋
展區都有個別的設計與外觀
以呈現不同的地區風貌
有詳細的文字解說  也有多媒體的搭配
但我們都沒理影片...真不用功!
文字我雖然有在看   想對客家文化更認識
但離開後   印象就模糊了  真該做筆記..


周邊有不少攤位
多賣伴手禮的
不適合我和妹~ 誰要理小鬼啊!


進了園區的建築物
在1F看到服務台好多人
原來$200消費券可換$300折價券耶
真不錯   但我們沒得享受~
也罷   憑我們兩人也難在園區花到300!

1,2F都有展示

本來想索取一八九五的票   免費吶~ 
但日期只剩一天   
也不知那天能否成行  
就作罷了...我更怕沒接駁車搭!
應該是部不賴的片~ 似乎很感人
還是以客語發音喔   很特別

會有興趣也是因為昨晚查網路認識它的!
不然之前都不會注意它....



1F有個區域都是賣吃的
但裡面很不通風   好悶    
尤其人潮多的時候
會擠得起肖  更熱更悶!

炒粄條  $50
黑貓包   $20
海瑞貢丸湯  $35
古早味黑香腸*2    $50
我們只在裡面買了這些

粄條主要是妹吃
我吞了一口   沒啥感覺
她也覺得還好  沒啥特別


黑貓包妹都不吃   就我吃= =
它好歹號稱新竹有名    就來試試
好險不是買5個一份   哪吃得完!
感覺...味道像是中原的蔥燒包沒加蔥?


海瑞貢丸我們好像從沒吃過
so怎能放過機會!
一碗兩顆...算多還少?
味道似乎跟平常吃的有別
我甚至覺得像中壢的魚丸沒包餡?


黑香腸的老闆人很好
還問我要不要加熱
嘿嘿    當然好啦!
我和妹可是為它考慮很久
還觀察販賣情況
只因不想吃架上放冷冷
甚至想等架上的被買光再買
可能我們的計謀被老闆發現了!
外型是跟平常的不一樣  瘦瘦黑黑的   
不過我才吃一口就覺得膩了...
老闆   我不識貨...


第一次參加客博會
其實我並不會說客語
但就是對這活動好奇!
雖然沒想像中好玩
但其實用心點
應該可以得到很多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