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你喔!
我們認識至少4年了吧

從以前  我就覺得跟你很合
因為你  我覺得自己散發元氣和帥氣! 
當然  這是我自以為


雖然你不年輕了
沒以前挺拔 有型
也出現了不少歲月的痕跡
但我還是好喜歡你
我再也沒遇到
像你這麼適合我的了
只有你   能讓我感到自在舒服不受拘束


你可以再陪我久一點嗎
我不想這麼快失去你
我還能找到   像你這麼棒的嗎
雖然我也有其他選擇   不是只有你
但只有你打動我的心   愛到心坎裡

我真的好喜歡你  真的






雖然你只是出身Hang Teng的POLO衫
但在我心中    你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