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到三商時
覺得那是個冷漠的地方
眼前的人   沒一個讓你感到友善
連詢問事情都怕被擺白眼
每天都深怕出了錯而更被討厭
只有美鳳  對我友善   讓我感到溫暖   
因為美鳳  讓我能撐得了難熬的一整天
記得當初才工作一週   
就覺得像待了一個月那麼長..
雖然後來慢慢習慣三商後沒那麼依賴她
但   她在我心中還是有一定的份量

她曾告訴我
她也曾覺得某人很冷
但後來久了就ok    某人沒討厭我應該是我想太多
如今  那位某人真的沒那麼可怕了
她這幾週來  沒那麼愛擺臭臉了    還會協助我查價.....

-----------------------------

11/18
是美鳳上班的最後一天

那天   
聽到美鳳對我說 "今天是我上班最後一天"
我好震撼
也急著想多抓住和她相處的時間

在三商  她是對我很重要的人之一
知道她要離開
我竟難過到與她通話筒就想哭
之後也躲到倉庫擦眼淚
整個下午心情都很down

雖然晚餐不是單獨和她吃
但至少最後一天能和她在外吃到飯
也是不錯的了!

那晚我們在壽司婆吃

下班前到1F拿小紙條給她
她還說   降她也會想哭
呵   我也不是故意的

--------------------------------

但願她能幸福
過得比現在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