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淡水


那天天氣出乎意料的冷
很不巧的我還穿背心搭薄外套= =|


捷運變了
票居然像塑膠代幣一樣
好不習慣!

淡水變了
哪時開了甜甜圈店都不知道!
淡水  我果然不常去~

去一間店吃阿給  肉丸   魚丸湯   炒麵
剛好那間店從沒去過
但其實也不懂為何它生意好
也許淡水就是降吧
每間特產小吃都有吸引人的魔力

也在那逛了些店
眼前都麻一堆穿制服的學生
真羨慕她們下課後有閒情能逛街!
哪像我學校離家近  不馬上回家不行~

賣炸菇菇的攤子生意很好
叫了包綜合的吃

糖葫蘆的價錢嚇到我
竟要50

冰淇淋的優格口味我不尬意
起先不被我看好的草莓還比較對我味!

因爲以前喝酸梅湯覺得很甜
所以這天沒買

有去那間奇妙的博物館
沒記它館名....
館內開放拍照真讓我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