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和小華約會!

中午在第五月台吃飯
上去要搭電梯喔!

這天沒料到吃飯會脫到鞋子
碰巧穿了隻有小洞的襪子 ..羞
坐下後店員幫我們拉上屏風
我覺得有屏風的設計  很特別!

這家店開24H呢~
菜單還寫想坐多久就坐多久
但若客滿應該還是會趕人吧? 


我的飯雖然名為星加坡沙嗲口味
但吃起來像咖哩味...
不過味道聞起來很香
雞腿也滿嫩的  又沒骨頭!

這天很快就飽了我= =|
金桔干茶喝到肚子快炸開還喝不完..

後來在中壢逛了些店
我只能說街上真熱鬧
到處都有人~

大約中午1點多
我們去永安
一路上
機車都有被吹歪的跡象
真是驚險!
可見我們多輕啊~~哈哈

永安風很大  氣溫也低很多
在中壢  
穿件薄外套就ok
在永安
我穿上小藍+小黑還透風= =
應該把小白也帶出門的!

晚上觀海橋會亮燈哩
白天看沒發覺它有燈~
我個人喜歡它整座亮成七彩漸層的時候

晚餐在2F的聖多里尼吃
裝潢的很不錯  很讚
有希臘的風情
在那用餐應該是吃氣氛吧~
因為價錢真是不低
幾乎每樣都超過180以上
我的韓式銅盤燒肉還烤肉來著的飯
就要2百多
因為它配菜竟有蘿蔔干?
所以我會覺得這價錢太...
但它的主菜很下飯是真的

我飲料點咖啡真是超沒滿足感的
一小杯對比小華的那壺茶真是虛到不行!


回程不小心走錯路
卻意外看到路邊有匹馬在吃草!
平常路邊看到牛就很妙了
居然是馬耶!!
而且牠似乎沒被栓?真是怪怪

回到中壢大約8點
去逛了一下觀光夜市
就結束了我們的約會嚕


改天我一定要去吃看那攤豆花
聽小華說好吃~ 好奇有多好吃

有攤熱狗生意好好
我也好好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