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   三井上班第一天
其實同事們人很好
雖然男的很多...


同為行政人員的兩個女生
一個體諒我生理期  不時要我坐下休息
一個外出買晚餐還帶熱巧克力奶給我

中午一位男同事請大家喝飲料也買我的一份
可惜我無法喝冰的
晚上他請的濃湯和薯條 
也因我吃不下而又沒接受到他的請客


這是我唯一一天上班
因為第二天我沒去了
其實到現在還是很懷疑自己的決定
一天工作要12小時半
下班又是晚上10點多
但能學到的東西真的很多
然而我沒勇氣挑戰它
沒信心能在那做得下去
第一天接觸的收銀 貨物進出管理
竟只是她們工作的一小部分..


不論如何
這一天我還是會把它當作好的回憶
因為我遇到很多好人
還有客人看出我是新來的
對我說不用急   臨走還問我是不是剛畢業

也不該再懷疑自己的決定
日子還是要過
事情做了就不要再後悔

----------------------------
不到三井上班
其實還有更主要的一個原因
但它不便宣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