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中午和小華一起吃飯
我們到三商巧福吃
這次的店員會讓人換麵以外的~

小華還送我一塊蛋糕
晚上下班回家吃過麻油雞麵和一個芋粿的我
硬是把蛋糕吃進肚子
真是會肥死了我!
肥也是活該...

小華頭髮很棒啊   但她還是會想剪   真不明白!
也因為陪她看鞋   我難得的走進運動鞋店~


本來今天跟小華約晚餐吃附近的臭臭鍋
但老媽今天沒出門
也不肯讓我出去
只好取消了

為啥我沒勇氣不理她  忤逆她的管教呢
我真的很俗仔
希望之後放假我能不理會她的干涉
想出去就出去
可惡
如果家裡很有錢   出門是否就不會被干涉那麼多?
胡言亂語了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