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和幾個國中同學約在好樂迪

這天早上   家裡剛好發生了一點事
第一次call 119叫救護車
但最後其實是虛驚一場...恩

後來出門聽斗數
原來我不能吃牛肉..傻眼
都吃幾年了我  = =
此事若當真我真作孽了~ 據說我吃牛會迷糊...

後來連妹的聽完都中午了
所幸我不是最後一個到達的  呵


在好樂迪我只有裝飯吃   因為好餓!
它的沙茶豬肉味道不錯

因為傻呼呼把要唱的歌連著點
結果喉嚨很乾   喝茶都喝飽了= =
雖然聽同學說炸的不錯吃
但顧慮喉嚨就忍住不吃   好可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