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
葉小華下午沒班約我出門
當時家裡女王也不在家
我也不是上班族
一切如此的天時地利人和~

一起逛了鞋店  衣服店  
去了光南  墊腳石   新開的麥當當
中壢我還真不熟
一堆路都不知它通哪

根本看不出葉小華有變胖
是我太遲鈍嗎= =
她本來就不胖啊..
也分享了她工作經驗
雖然一起出來不是之前最糟的時候
但還是很開心終於見面了!





---有人很機---
之前那段時期真是太不開心了
投一堆出去回應的只有光南
光南面試卻被歐巴桑跟進去
想趕快找個工作先做   隨便什麼都好
卻又要干涉我   一副等大潤發聯絡就好  
 蠢女人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