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連假     都沒吃烤肉和柚子~

 

9/19    和曉君在泰美味午餐~ 上次是和婉婷與妹去( 2011 )

相隔2年    感覺店沒啥變~ 可能因為中秋節     不必候位    且直到我們吃完都沒人在等so不必急著走~

 

這天吃了  月亮蝦餅~她曾來過  覺得不輸瓦城    椰汁牛肉~滿濃郁的    雲南大薄片~很爽口開胃    蝦醬空心菜~有辣    涼拌松阪豬~不推!肉好硬..     白飯~ 仍然不是泰國米?   奶茶只有曉君喝~她真的很愛泰式奶茶  

這餐下來    超飽!我們吃的算滿乾淨的!

 

回家前    有在水果街走走~

 

 

9/20   和同事&他同學去飛牛牧場~ 我10幾年沒去過啦!

往苗栗的路上    天很藍      和天暗的平鎮差很大~

如記憶中一樣     到入口前會經過一段路旁有欄杆的路

但印象中欄杆很大    這天看卻覺得好小...

 

我們先用餐   再往蝴蝶園前進

飛牛餐廳5人套餐: 牛奶鍋~滿滿一鍋的料    烤(燻?)雞~滿受好評的    鹽焗蝦~待蝦子都轉紅色   再打開蓋子吃   大家都說很新鮮  很好吃    羊肉~ 和大頭菜等在一起       炒高麗菜~ 不錯吃      蒸魚~一大條    也算不錯的一道    紫米粥~ 有摻花豆粉圓一類   也不錯吃        3男2女吃得超飽!

 

園內的蝴蝶算滿好找的  又很大隻     還看到其他顏色的馬櫻丹   

離開蝴蝶園後     會見到許多羊     白的    棕的    黑的      還見到鴨子遊行~ 鴨子走路也太逗趣了!

餵羊   餵兔  的食物都是以誠實商店收費  無人看管~ 我們都沒參與餵食

兌完牛奶  喝完後      就離開飛牛了~ 其實我很肖想那的冰淇淋    但還好飽就算了

 

回平鎮前有去南寮     居然好多攤子都沒擺~ 因為天氣很不好    風雨不小

海景更不用說了~ 晴天看都不美     雨天看更醜!海水好黑呀

 

 

9/21    載妹上班前   和她在孫師傅午餐~ 這是我第一次去

原來中壢某間麵店和它有關?據妹說     即郵局附近那間~ 應是小華帶我去過可續麵的那間吧  

我點清湯麵    妹點乾麵一類 有附湯      我們都沒續麵   很弱       

印象中  麵條不是一般的扁麵     店內很乾淨   冷氣夠涼(前陣子和妹去麥面庄快熱瘋了) 業者也滿禮貌的

 

9/22     和妹進薔薇派內用~ 上次買外帶

不知為何   和初次相同   店內有股我不尬意的味道...

其實以它的單價     吃個幾片就破百了~ 吃好玩咩    不就派皮上加料..

店員還滿樂意介紹口味的     那天店內有供土鳳梨酥試吃~  

接著    到sogo晃~ 妹在誠品居然看得比我久!

逛了一下美食街   看到一片巧克力竟要上千?忘了店名~ 真高貴...    也進了超市瞧瞧  

買了哈根達斯5球的冰~ 雖然第二份有折扣   但妹怕吃不完就沒那麼做囉~

野莓    覆盆子      覆盆子芒果     抹茶      淇淋巧酥       整體下來不會甜膩耶~ 或許是因共食?不然就是我口味選的好!

原以為我們選擇杯裝就吃不到脆餅     結果在杯底竟發現  有餅耶!好驚喜呀~

會捨得吃它   也是因為有禮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