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永安    打算體驗騎到竹圍或新豐的fu

結果 竹圍漁港沒遇到    新豐也沒騎進去....新豐入口似乎接近租車處  大不了哪天用機車騎進去XD


竹圍漁港麻....沒啥心情再找它了     指標不清楚   路途又偏僻
往八里的快速道路都出現了   竹圍幾字再沒出現過?搞屁阿~~就不能沿路設指標嗎!!


往竹圍    要先進入林蔭下的磁磚道   左轉上橋    前行右轉 (居然會路過上次我見到的積水處)
一直走    沿路可見紅樹林~有如水上森林   矮矮的很可愛   也可見風力發電機~有白的  有灰的   
左轉上橋    往觀音濱海前進 見桃科自行車道指標   彎進去  
一路上    沒見過別的騎士~但路窄人不多也算好事   
進觀音鄉後不久   即見車道在施工   靈機一動騎進了一條和車道平行的小路   眼見仍能接到後續的車道超爽的  
一直騎一直騎     一路朝地上的指標走   因最後在橋下卡關    本打著去不成竹圍 去八里也算爽的心情騎下去    往八里方向居然變成限汽車+重機的路了~~~~真是個大玩笑


好險我還回得了永安= =沒誤入竹北或他處~



回到租車處   請業者看個車    打算上完廁所再往新豐去
結果.....壞朋友竟提前來找我= =只好回府囉~
難怪一路上肚子不時有陣痛    幸好沒紅著褲子回永安  謝天謝地XD 好歹幾天前有個徵兆麻(跟主人一樣人來瘋?)




10點多開始騎   大概2點多還車吧(這段時間真的要乖乖防曬    我見識到了~真的很毒曬紅的部位超刺痛    連眼皮似乎都腫了)


在綠隧內發現一隻小松鼠~~   海檬果開花其實滿水的~白花 (之前在福隆見到還誤以為是桐花)沒遇到下雨也算好運~  計畫不成也激起我騎去八里的打算~用機車也ok!找個周休小環濱海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