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    和妹與同事去小精靈螢火蟲館~
其實5/26就獨自去過    但當時夜行館開放的時間已過了   若要看   得等到晚上6,7點多~那邊偏僻又陡 不適我耗這麼晚    那天就成了探路行~

此處的優點是~不必晚上置身戶外  白天即可看到螢光點點~ 又在桃縣內   至少不必舟車勞頓  

我們到達時剛好是中午 夜行館的開放時間~ 點完餐店員就建議我們可先去看螢火蟲

要看螢火蟲   要在土雞城(莊?)消費才可觀賞~ $200/人


進了一間像鐵皮屋的地方    往暗摸摸的地方走     就會遇到螢火蟲了 ~ 小小的螢光飛舞著 還滿妙的    一顆一顆發光的綠點點
妹居然說摸不到很可惜~ 最好是敢摸拉!而且以保育觀點來說    也不能碰牠們吧?     我們和螢光閃爍的地方其實有欄杆相隔    要碰到是很不可能的  


用過餐後    我們又進去看一次~這次我走前面    居然找無入口!不知算夜盲症還是路癡?後來還是由同事帶領我們走    呵~第二次見到的螢光就沒這麼多了  可能接近牠們活動期的尾聲吧  



雖然看到了螢火蟲 雖然不必轉很多趟車     但之後我還是會去雲仙走走吧~期待能遇到螢河~~ 室內終究無法滿足我的好奇阿!

由於業者人手不足    上菜挺久的   害我很尷尬....沒料到這麼久咩= =





6/22    12點多在中原繞了一下   見猴子手工窯烤披薩旁有位子可停車(停在紅線上  離派出所又近= =我還真敢停)    我們又沒吃過它 就在那午餐了~  
我看不出它和龍潭的木盒子誰大誰小  也不確定哪間比較貴....
這間口味好像比木盒子多?另有售炸物

我們點加勒比海$229~ 蝦仁  洋蔥  番茄  青椒    透抽    蟹肉 (其實點餐後菜單和錢都給店家了   又沒做筆記   根本忘了點啥口味! 多虧離開時妹在店外發現有菜單取了一張)    
這間披薩邊緣也是脆脆的~喜歡這口感!口味也還ok~
因一份披薩只附暢飲杯*1   為了讓我們2人都有得喝 就另加點暢飲杯*1  $39

可惜現場沒冰淇淋了...菜單上的"飲料與冰無限吃"沒把冰塗掉!  
 
顧客有學生   也有家長級的呢~ 木盒子的顧客群也是大小通吃喔~

起初   見菜單有提到上菜不快    差點要換家了~聽店員說半小時會上菜才放心點餐~卡到妹要上班咩

結果我們13:00初就快吃完了!


只見一位店員要招呼  收錢   上菜   收拾桌面   真是太強了~ 真耐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