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晚上
和雅芳千千筱筑丹尼去花園夜市

感覺好久沒去夜市了
這幾天才剛好想著夜市
so晚上聽千千她們提議還真是讓我驚訝

我們將近10點到夜市
這天雞排難得人很少
so雅芳就下去排了
後來丹尼有留下陪她

我買了4串泰式沙嗲肉串
因為1串15   4串50
基於好奇它味道與價錢的魅惑so....
不過其實味道還好   也不重   吃不太出它是啥味?
我還真有些失望....

後來到一攤滷味買東西
那攤滷味不是用水燙過的那種
是滷在汁裡面的呢
但不知是我味覺退化還是怎樣
我覺得吃起來味道不是很重
滿出乎意料的...我很期待那種入味的滋味阿
恩   應該是我的問題 
因為看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
 
後來我們找了家可坐下來的攤子
叫了它家的炒米粉吃
味道普通   聞起來算是有香味啦
有加油蔥果然會增加氣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