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  離開公司後往車站go
行經中原國小附近  竟巧遇家維明郡!我眼睛也太利了?

晚餐在sogo?用餐...
本要吃的某間店  看似要等很久就作罷了~難得我想奢侈一下說


12/25
天還沒亮我就在旅館附近買早餐~
8點後    我又吃了些飯店供應的早餐!不吃白不吃~想說吃飽點可省午餐!

摸到快退房時間我才撤    之後就獨自在路上晃囉~
原來城隍廟 和 遠百滿近的       出乎意料看到鼎泰豐!可以看到廚房  好害羞喔(無法想像如果我是廚師!)百貨超市的零食總是誘人卻昂貴~拉出來不都一樣  為啥進口就是高級呢?

北門街  北大路   西大路    現在也想不起哪條在哪了!
中正路晃到一個段落   見南寮指標出現?
市政府好水  很有味道~應該是古蹟吧
很多小吃感覺都好有人氣啊!某間鹽酥雞感覺好香~~但我沒買

在城隍廟附近    買了一攤暴漿紅豆餅~我還沒吃過它在中原開的!初體驗居然是獻給新竹!
口味滿多的   巧克力  紅豆 奶油   抹茶  $10*1   芋頭$12*1    我只有菜埔口味沒買~
本要留點給Monkey    居然不吃    結果都在我肚子裡= =也忘了好不好吃   好像還可以吧?真的會暴漿!

在車站附近一攤鬆餅買了  煙燻雞肉口味~這Monkey就有吃了!24號就看它生意很好   讓我心很癢!味道還ok    

白天我沒進城隍廟   下午和他碰面後有走進去    但我們沒呷任何攤= =高雄難得到新竹居然沒吃小吃?敗給他啦! 

晚上在一家人氣滿高的肉庚麵用餐     因為我不很餓  就只點肉羹湯囉~這家肉羹味道不差  但還是比不上中壢那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