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妹4點半才有班~我們就有時間一起耗囉


Hugo's 在大勇一街    離中原熱鬧的地方超近的
能通粉紅蛙  又能通魚麵   真是好位置!

營業時間 11:00~21:00     周三公休  ~ 開店後  看到門口告示板寫的

其實我們10點初就到了!就在附近走走囉~
散步咖啡離它好近阿!雖然我沒之前那麼好奇它了~
第一次走進中原大學耶~年輕離我好遠阿!!
也發現還滿多賣以"漢堡"為主打的店耶~驚!

我們是第一個客人!從開店前~後只有我們  沒看到別人!意料之外!
11點半後就陸續有客人囉~


Hugo's店面比捷捷小很多
位子也有限
不過裝潢也滿用心的    櫃檯後的設計很可愛~假的牆面    


每人低消$50
用餐時間1.5hrs
印象中  菜單上只見漢堡   義大利麵    熱狗堡    焗烤和  少許單點類?沒有捷捷廚房的選擇那麼多...


我們都點漢堡類   
妹的雙份起司牛肉$170   我沒吃   不知是啥味?以我旁觀看來  乾巴巴的    我的因為有醬   看起來就滋潤多了
我的義式辣醬牛肉 $170   味道不賴    醬汁與 生菜洋蔥番茄 超搭!其實吃不大出肉的美味,也不像在吃牛...我的味蕾真遲鈍
原本還猶豫點鱈魚or雞肉最後竟跟妹一樣點牛肉   看來有點笨!


因為屬於套餐     濃湯  莎拉    可2選1~我點莎拉    還ok   雖然份量不算大        妹的湯我有喝一口~還ok囉
飲料可4選1     可續杯~~但我們都沒續!沒本事阿!!  
套餐附的薯條     口感很棒!!比21世紀讚~ 冷了也很酥!!     上頭灑的粉   帶有蒜味    很開胃!






今天又再度去了Hugo's! 因為妹對它義麵有興趣~就再次造訪啦!其實我們有點害羞被店員認出來
她點青醬蛤蜊$160    蛤蜊很多又大阿!! 感覺帶有一點九層塔的味道~但義麵就沒薯條了! 
我仍然點漢堡 ~ 鱈魚堡$170    口感還ok    不過我還是愛義式辣醬的味!比較重~
今天把薯條換格子薯塊了~ 今天有認真看別人食記  才知有這招囉! 薯塊和薯條一樣   冷了也很好吃老闆您太厲害啦!!

飲料~妹昨天選可樂   今天紅茶    我昨天選芬達   今天雪碧~4種我們剛好都點遍了!
原本昨天點完芬達有點後悔~我向來不愛橘子味的東西啊...結果卻出奇的能接受!不會很甜耶~也不會難入口!是我太好養還是口味有改良?? 今天的雪碧   也不會很甜?還滿剛好的~它不是應該很甜嗎??    


連兩天當第一個客人~ 體脂肪暴了吧!  
要等下次妹周休上晚班才會再去囉! 畢竟它評價還不錯~薯條尤其邪惡阿!!巴不得天天吃!   
arrow
arrow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