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   又先到公司再坐車~怎會比當學生還認真= =


第一次網路買車票 &超商取票  獻給這趟台南行~



這天先見到的是思穎~ 晚上衣寀也過來了

這趟見面   兩位身體都有小狀況    請保重>"<   



崑山附近好熱鬧阿~食  衣  醫   兼具    好方便!

裝璜吸引人目光的麵包店   咖啡館      規模不小的超市       豆漿大王  拉麵店   粥   關東煮    連鎖服飾    不只一間診所 




本預計1/1回中壢       結果改1/2再走囉~



元旦    台南有個好天氣      天好藍的陽光日     
在一家拉麵店午餐~我竟點飯?可見我餓了...
在享溫馨唱歌    意外得知買3hrs送3hrs    一下午就給它了!一人大約$300而已~又有近$200點餐的額度    雖然我們才3人但包廂有廁所~很方便!

結束後     衣采就回家囉~

進了原村    買了個麵包和牛軋糖    
糖  1/2在車上開動    口感不會硬梆梆   很好嚼!單價不低就是   $10~$12*1
麵包放到1/3被阿母嗑了  so不知味道如何!


嘴饞買的雞排    沒吃出應有的喜悅   是罪惡感作祟嗎??
餛飩湯$20就有    味道很清淡囉!  
也進了超市逛逛     $20牙刷很好刷!


1/2   在成大附近午餐(因為衣寀仍不太舒服      這餐就思穎和我吃囉)

這天sky沒有元旦美    陽光也沒元旦大

選了一家裝潢很日式的店
價錢還算平易近人~真是好地方!
基於不常吃魚    我點了味增旗魚丼
附湯  飯    配菜    甜點
一大瓶的水我們都沒喝到



搭車前      發現阿月上門~它真的很找碴     至少等我回家後再來麻= =要到幾歲才不覺得它煩阿!!更年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