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之前在詠華的無名看到
一家大同路上的店 >> Doki  Doki
今天就趁著剪頭髮
剛好可以去吃看看!

但因為   一直沒鑽進那條巷子
所以都沒看到店   差點不想找了!
就在最後  讓我瞄到它蹤影啦!  
恩~ 差條巷子就差好多阿!


門的形狀不是長型
要推開前我還小不習慣!
店裡的裝潢真的很棒  還有包廂
有間大包廂  天花板還有旋轉的燈
還掛有像玻璃珠珠的廉子
很想去拍  可是....還是沒向前去拍
怕會被認為是鄉八佬...雖然本來就是!

店裡有放聖誕樹
還有隻小麋鹿
下午天色暗下後
店員把開關打開讓它們都亮起來了
麋鹿的頭還會轉動  好可愛^^

廁所也很乾淨
有想拍下的衝動!
洗手的地方也頗有質感
跟一般店裡的設計不大一樣~



我和丹尼都點簡餐
他的是韓式炸豬排
我的是酸辣雞腿排
and我們都+59升值套餐...$249  

=口=貪便宜阿我...結果  也沒佔到便宜!

豬排很酥脆   內部還有包泡菜
雞腿不酸也不辣   皮算是濕的吧..
飯是3小團   盤中還有些許的莎拉和青菜
湯是綠色的   不過其實是濃湯味

我飲料選  鮮茶飲的 熱帶水果冰茶
真是有夠難喝  味道很怪 
and杯底竟放蛋糕會擺的紅櫻桃...噁= =
丹尼選  鮮奶茶的  鮮奶香珍珠
珍珠小小顆的   杯子最上方有很多泡沫

甜點不知叫啥
是用蛋殼造型的容器裝著
果然有可愛到!
服務生為丹尼上的是原味
我的是咖啡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