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上次週休放假沒出門的經驗
昨天再沒出去走走會不甘心

好在婉婷有空有興趣
下午我們就去台北囉

第一站 美術館
印象中我沒去過
還以為一出圓山站很快就到
其實要過馬路再走一段路
換成是我自己來應該會嚇到吧~跟想像不一樣!

很奇怪的是居然沒收門票$30耶
是什麼特別優惠活動嗎?

看了一些攝影和水墨作品
還不小心走進蔡先生的展覽
真的是無心占便宜
但還是有種賺到的感覺   呵
若非我沒勇氣繼續走下去
可能會看得更完整


雖然沒進去一旁的台北故事館
不過也算是看到它的真面目


後來我們步行至晴光市場
還滿好走的  不會太遠
雖然沒想像中有趣  好玩
(因為沒看到什麼中意的商店)
卻意外的發現一家紅豆餅    滿有人氣喔
還兩個爐子各一人在烤    可見生意多好

我們排了一下   好奇咩
當時前面才3個人所以還好
回程經過還是有客人   

皮薄餡多會爆漿     紅豆   奶油   蘿蔔絲   三味
攤子旁有它的相關報導
$10 能吃到爆漿的紅豆餅應該算ok
我覺得紅豆  奶油  都還不錯    不會甜得很膩
蘿蔔絲就還好     感覺沒啥味道


離開前我們在餛飩店
我吃了一顆婉婷的香菇餛飩
感覺味道跟平常吃的沒差別  呵
但也不難吃啦     算是普通的收穫囉



在民權西路站看到出口音樂節海報
晚上在劍南路站外有歌手演唱
我們就去給它瞧瞧


為了去劍南站    
先回台北站  再忠孝復興站   再往劍南站
第一次坐那麼多轉折的MRT
文湖線的車廂小好多   不大習慣


演唱活動有抽獎
還提供一杯熱奶茶
還滿不賴的
雖然我們不到1hr就離開   
不過仍是一個意外的體驗
畢竟這是無意發現的活動  又免$ 
希望下屆的演唱有機會去又聽完嚕
還抽到獎品就更棒了!

美麗華原來在這站
我還滿驚訝的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