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和妹去饒河
為了找尋綜藝節目中探訪的店家
可說是沒在認真逛  就為找店

我們有找到三合一牛肉麵   
卡通造型蛋糕     
肉羹和麵線
港式腸粉


很lucky的進去就有位子
齒牛香牆上是滿多藝人合照
妹是吃不出有啥特別
我也有偷吃一點點
只能說電視上的效果實在太誇張了
不過可以同時吃到牛筋牛肉牛肚  又熱心詢問是否要加湯
也算得上服務態度好嚕
我點炒手吃   微辣    口感還可以

雞蛋糕是我嘴饞想買
妹超鄙視我的
就好玩咩

肉羹麵線那間
也有賣油飯
但我和妹時在太飽了
就只點兩樣
我們都不覺得有多好吃
雖然牆上貼了關於商品的文字介紹
但遲鈍的我似乎感受不到它的特別
而且$50一碗比中壢貴...
食物這玩意   每人的喜好都是有差異的


腸粉之前去有看到   但沒吃過
這天第一次吃  但不是現做    感覺有些失望
醬汁也不大對我們的口味
又好小份     不喜歡~


離開前胡椒餅人潮減多了
妹買了一份
是這晚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