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
曉君帶我到龍潭夜市
雖然那她逛到爛了
但她還是特地下班後帶我去!
因為我沒去過很好奇
她買了最愛的甜玉米
我們還買了超大杯飲料  和她推薦的碳烤
後來龍潭大池坐坐  順便吃戰利品
肚子都要炸掉了


11/5
到桃園走了一下
感覺桃園真不好逛   不習慣
後來還到桃園夜市
這是我第一次去   她是去過n次ㄌ
人沒很多   規模不是很大
但還算能走走啦
不少賣吃的   也有衣服店
雖然我們也沒吃什麼

有吃了我誤以為甜甜圈的起司圈
5種口味   買4送1    1*25
擺明就是要誘惑人買$100!
像我這種貪便宜的就會醬
好在口感不錯    巧克力和起司口味的都還ok!

土魠魚庚
曉君說假日來   都客滿
可見它很有人氣喔!
它湯不會太甜  我能接受
以前在台南吃過很甜的    不愛....
魚庚還滿大塊的   而且是炸的   酥酥很香   呵
不常吃這    還以為它是類似花枝庚那樣的外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