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11/4晚上大東夜市(在夜市待到凌晨~~還巧遇班上同學大邦+詠華+姿吟^^)
11/5中午 搭著筱筑的新車with丹尼 往旗津出發!!
這是我第一次去旗津 紀錄是一定要的!
話說這個旗津遊 可真是高潮迭起~~
當天大家可是突然決定去旗津!!
往高雄的路上 發現輪胎破了一個~~幸好有備胎^^"
這卻不影響we去玩的興致!!

因為找無過港隧道只得殺到西子灣搭船~~
一次只要$10,而且很平穩!!
這也是我第一次搭船^^沒坐到吐~真是好經驗!!

首先買食物的就是我~買了胡椒餅一枚!
但覺得不好吃ㄟ~是我太挑還是它太遜是個謎!!
炸地瓜~一個只要$5,不過真是暴燙,
還會噴汁@@"非常需要小心食用~~
賣土耳其冰淇淋的外國人,
跟六合夜市的賣家一樣愛"開玩笑"!!
吃完冰接著買小卷吃^^"
舌頭的耐力真是超受考驗的~
(這可是筱筑同學強烈推薦>>到旗津一定要吃小卷喔^^)
最後買了仙人掌冰~~very憤慨!!
撇開兩球賣$60不說,竟還是假貨= =
(真假可是受過曾在澎湖吃過的筱筑鑑定~沒亂說!!)
我覺得它是某種蜜餞的味道~只是顏色弄得紫紅紫紅!!

回到西子灣後,深受食物香味吸引的我
買了三個雞蛋捲~原味&咖哩&紅豆
不過..我似乎走錯攤子!
吃的時候才發現之前聞到的香味不是它@@"
噗~真扯!!
貪吃還走錯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