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再次欣賞了打擊樂表演

雖然這次有位子坐
卻沒獲得當初的感動

妹和我都一樣
覺得這次沒07年好看
不知是新鮮感作祟還怎樣
我還雞婆傳不少簡出去
哈哈 尷尬...

不過曉君覺得好看
好險!

莫非是我想太多 
其實都一樣精采   只是我沒放鬆心情害的?


讓我發笑的是安可
團員以身體演奏那段
雖然從前看過   我還是笑了!
忘記有團員拍對方這事兒了!


雖然不盡興
但我還是很佩服團員
不看譜    也能記得哪首曲目  哪個段落怎麼打  負責哪樣樂器
又要保持微笑     還要做身體語言
那背後一定是花了很大的心力才能這麼熟練
真是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