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
和曉君去台北


我們沿地下街走到雙連站
路程比我想像中還遠   呵呵...


在雙連站附近走了些路
看到路上有不少名牌店 
等個紅綠燈也看到一堆雙B
果然是大城市...


最讓我驚奇的是  
居然走到光點電影主題館
原來她這麼美
白色建築     綠色草皮   好正點喔
不過我們沒走進去   雖然我在心裡流口水!
但今天的目的不是它~

後來我們往回走   若再走下去會回到台北車站!
原來我們走那麼多路了!


寧夏夜市
是我們到雙連站的原因
不過規模好小
似乎只有賣吃的而已?
有點讓人失望   

我們只有光顧蚵仔大王和青蛙下蛋
就往士林前進!

記得我們在士林夜市都沒買東西吃耶
還滿神的!
東京著衣的店面開幕   店內人超多
誘人的鞋子$95   原來是在士林!
難怪上次在饒河沒看到    記錯咩~

我們還在那拍貼
我連替貼紙上圖都頭痛
老了~~~


因為寧夏  才讓我感到士林的好
夜市就要像它這樣熱鬧多樣才對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