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好久才看~ 下午妹總算下了pps!

其實主要是衝著有熟悉的演員 
看了才知道   比我知道的多更多!
除了謝霆鋒  甄子丹    黎明
張學友    任達華   梁家輝    曾志偉  范冰冰   胡軍   李嘉欣
真的是眾星雲集啊

劇情當然免不了打鬥
看到好人被壞人打傷打死
心裡還真是不舒服
看打殺居然會難受?...真的老了>"<
我曾是喜歡暴力血腥的人啊


不論裡頭的人物是否全為真
情節是否符合史實
那些曾參與革命的烈士
捨身取義的精神是真的


明知是電影
看到被打得剩沒半條命的好漢  
還撐著身軀去對抗壞人    還是會難過
尤其是臭豆腐-王復明   被刺一身傷還能及時幫阿四他們解圍
哇>"<是鐵打的喔 .... 死前一樣被一群人圍住刺   好慘


記得這部曾被稱為商業片
我相信! 那麼多明星還不吸引人嗎


對了   李宇春也有演出!   但對岸網友給她評價不佳(看看就好)
我是不認為有多糟啊     可能是我沒什麼刻板印象吧~不曾看超女節目
或許不尬意她的人看到她就先入為主給她鴨蛋哩



原來飾演李重光的王柏傑是台灣人   曾演出《九降風》 哩~ 改天來看
演他父親的王學圻演過《梅蘭芳》.....改天也得看一下了! 


陳可辛作品
原來我看過他其它作品耶 !

小時候金枝玉葉重播n次還是想看   "追"超經典
新難兄難弟也很好看    過再久也記得Tell Laura  I  love her 副歌 
門徒和投名狀有看完
見鬼看沒一半就轉台(感覺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