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點多和妹  去焙可吃午餐~
妹還是點鐵板麵   我點燒肉漢堡~ 味道還ok  
結帳時老闆娘少算$2 ?? 是我算錯嗎..
臨走前還問我是不是念鎮高  
但我畢業至少5年了耶!
何況是這幾個月才踏進它  也不算常客~
可能她誤認我是哪位很像的學生吧!


到中壢
去水果街  和一堆服裝店
滿多店都有$100短T

也去了好一段時間沒吃的肉羹
覺得肉丸沒印象中大?
是我錯覺還是它真的縮水了..
好險肉羹的滋味不變!

也去了很久沒去的美華泰  生活工場
在那附近逛了逛...但還是沒買任何鞋,衣

最後去吃雙營涼麵
店員可能被妹結過賬
跟妹說了些話
哈     妹妹被客人記得呢!
點蒜辣的妹   居然沒被辣很慘?還滿耐辣的麻!


回家前去光南  墊腳石
才出墊腳石沒幾步
眼前一個不認識的大嬸  走近  點我一下:你怎麼長這麼多痘痘...
幹   我受傷了!    機車耶   破壞我心情
我看你皮膚也沒多好 坑坑洞洞= =


永樂路上   和高一同學玉楸巧遇
她居然有認出我     可喜可賀!
雖然不知她是不是把我誤認別人~

也太巧了~ 
昨天連到鎮高同學時   有想到她呢!
想必她應該也是生活多采多姿那型的  
印象中的她   成績好又活潑活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