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明牌~
是2/23那天的組合啊!

那天妹陪我去就服站
我眼尖發現同事小祺! 她號碼牌是3百多~
後來去附近晃一下回就服站  遇到婉婷~ 跟我一樣5百多!


午餐我們一起去吃阿金滷味
店裡冷氣好涼~~舒服

13點多 小祺已經輪到了
我和婉婷大約15點多也辦完了


後來我就和妹在中壢逛一下
買了水果街上搖調奶吧的茉香綠
$15還滿大杯的   老闆娘也很親切
因為叫無糖   所以喝起來就甘~


後來去了某間選衣坊
中壢好像有四間?
還遇到之前幫我熱心搭配的店員   巧一!
巧二...我穿的剛好跟那天一樣.. 一身舊= = 

總算有妹順眼的上衣啦  我們有姊妹裝啦~~
呵呵...還是兄弟裝??


因為晚上6點得到家
下午就和妹在阿金晚餐了
爲了省錢這是個好去處~
結果我花的比午餐多...
還不就是雞心和水晶餃  呵
莫名被誘惑到  

這天在阿金的兩餐都好撐~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