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
陪妹看完醫生後  到大潤發
(逛得很膩但實在別無選擇)

生日禮券最後找了$61
因為多半是食物
so感覺花的很空虛~

首先  挑本子就搞很久
妹真是善良陪我耗!
雖然印刷可愛的光翻就很開心
但為了務實還是選陽春基本款

半價的狗餅乾  香氛袋  計算機

以及從沒買過的食物

巧克力甜甜圈
竹炭燻雞麵包
羅曼思水果麵包
~我們的午餐

甜甜圈應該是恍神夾的
明知不過是淋醬的麵包卻還是買!
味道也不大好  
妹說那是臭油味...我還是讓它下肚了
(浪費食物下地獄還要吃完咩)

水果麵包內餡有葡萄乾和一些果乾
某果乾有討厭的人工味  
要邊吃邊忍耐那臭味~

燻雞麵包外皮還滿香的
內餡我只咬了一點點
只有它是日後還值得再買的吧!


歐尚72%黑巧克力
荷蘭茁世得杏仁蜂蜜巧克力
昨天下午才開動
歐尚的卡好吃
不甜卻也不會苦死 
而且$35就有
稱得上是物美價廉
自稱荷蘭第一品牌的巧克力
太甜了   還有股不很愛的味 
選購前忽略它蜂蜜和橘香兩字了
可惡啊~~當下一定是選到昏頭了

VONO馬鈴薯濃湯
目前還沒開動~
應該不會讓我們失望吧?


3點左右我們到大江
這時因為午餐已消化了
我們就難得在它美食街用餐
我們都吃八番屋日式料理
妹的是牛肉拉麵
我的是雞排定食

其實它的模型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
原本想點丼  是看在定食有湯才棄它
妙的是這天我剛好有吃油炸的慾望
配菜剛好有薯條和雞塊..滿扯的吧!
不是賣日式料理嗎?噗
豆干和辣醬菜是另二配菜
還滿鳥的~ 但味道我都吃得下去啦
在美食街用餐本就不需有太多期待!


後來逛個屈臣氏 思夢樂
也晚上6點多了
最後媽在中壢載我們


晚上和妹去平鎮思夢樂
發現衣服竟比大江的多
還有同款價錢卻更低的
久久沒逛感覺真新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