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  11點多
和妹在鎮高對面的焙可午餐

印象中我沒吃過它

妹點炒麵套餐$60 
有蛋  熱狗兩條  果汁一杯
聞起來像鐵板麵  好香~~

店家態度也很親切 

我點蔬菜蛋餅$25  河粉蛋捲$20
河粉感覺就是粄條?
而且兩樣放同一盤感覺很大份

當下我們都有吃飽
本想向店家拿名片一類的
可惜它沒有
日後我還會想再去吃!
太少吃早餐店了   偶爾吃感覺很有趣


後來去圖書館
先在外面椅子休息
那裡的樹很特別
會結粉色的東西  不知是啥?
不像花也不像果實
樹蔭下看著藍天  就算發呆  又伴著涼涼的風
唷~~超悠閒的!
出館後我們再坐一次才走~


回家前去思夢樂
原本牽掛一晚的襯衫
試穿後發現沒那麼愛  省$290!
試穿真是重要   差點上它勾了
最後買了2件衣服   $189
我有新衣了~~
這可是我畢業後第一次買衣耶
(雖然我也想有新鞋...貪心)

常穿的衣服都舊得很明顯
即使買新衣也選特價+應該不怕髒的深色
而不是隨便買   應該不算奢侈吧!

就如妹說的
有在賺錢   花錢幹麻還要有罪惡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