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晚上
在佳嫺的家住一晚
林媽媽買了當歸米血 雞肉飯 還有蒸小籠包
不過由於我並不餓
所以吃了一點點就飽..

印象中我沒吃過當歸的東西
才知道當歸有中藥的味道...嗯

雞肉飯則是之前   佳嫺曾提過的店賣的!
    
後來還有喝了兩杯現泡的茶



11/25早上
林媽媽準備了起士蛋  肉塊  蛋糕
和一杯沖泡的巧克力
我個人覺得很豐盛
而且我沒吃過煎蛋裡有起士的經驗

中午  佳嫺 思穎  我
在花見小路吃飯
那家店生意不錯
我點了石鍋拌飯
有附湯   辣醬   泡菜

我們最後都有飲料和甜點

我的拌飯味道還不錯
最後也如菜單上的說明  有吃到鍋巴!
石鍋溫度真的超熱   
像吃牛排的鐵板一樣  聽得到逼逼的聲音!
可惜泡菜沒配著飯吃完  
等到飯都吃完了  還想把泡菜解決 
卻因辣到受不了   給它浪費了...  
湯是海帶芽湯  我沒喝完
辣醬也忘記要沾一點試看看了....

不過我有把飲料柳橙汁  和甜點:兩顆小麻薯  吃光
感覺她們都認為甜點很好吃
我是沒啥感覺..
當時看它小小   還以為是小湯圓= =|
真不識貨阿我!
不過這總比元氣那爛店的甜點:蓮子湯好多了

晚上和佳嫺去武聖夜市
我們吃了臭豆腐   冰淇淋
臭豆腐不夠燙  我頗失望..
清蒸的看起來不錯 有湯有菜
不過實際上  好像也沒那麼划算...
so....下次我要吃看別家的!

我還吃到佳嫺買的拔絲地瓜  旗魚黑輪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夜市在賣拔絲地瓜
不過外型跟福樓的似乎不同
應該不是同家..

----------------------------
這天下午
真正發現巷弄的奇妙!
從前到三越都會路過的小巷
原來有著那麼多驚奇~
雅致寧靜的二手書店
隱身在小巷中的服飾店
店面都讓人感覺很有特色
可惜  沒勇氣進衣服店...希望哪天能進去瞧瞧!

熊熊想展開一場小巷探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