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  晚上
和丹尼去三皇三家
這是他第一次去..

他點招牌什錦鍋
飲料選 鮮桔愛玉冰茶
我點泡菜海鮮麵
飲料選 巧克歐蕾-熱

之前吃三皇
我點過兒童餐  莎拉...(兒童餐還沒附我玩具= =)
點湯麵這算是第一次

會點麵也是因桌上沒放點心的菜單
不然我一定點大碗滿足的莎拉= =
但也因這美麗的誤會
嘗到它們家的麵~

不是我誇張
麵吃到最後  都沒有爛的感覺
依然保有剛端上桌的口感  真的很奇妙!
而它的麵長得像烏龍麵   又不完全像~
個人認為  湯頭也算夠味啦

巧克歐蕾倒是讓我失望
根本是阿華田 一類的飲料
泡沫又多
要吞了好多泡沫才喝到液體= =

相較之下
丹尼的鮮桔愛玉冰茶顯得有價值多了!
杯子裡至少有3~5顆鮮桔
味道也算清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