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因故到廟裡一趟
很少去廟裡的我
上香  燒金紙  都很笨拙的完成(上午)

也巧遇到八家將  迎神儀式等等情景
也是第一次收驚(下午)

----------------------------------------------------------
晚上  去吃寧記~
找了好久才找到店!

我們是吃鴛鴦鍋
我被辣到眼淚會自己流出來~
覺得自己沒吃多少就飽了
其實早就知道自己吃沒多少就會飽的事實   so感傷的仍是........吃不多就飽>"<

嗯...........
冰淇淋太硬了  挖不大動~
可見冰箱冷的太over!
我除了沒夾  海鮮  海帶  金針菇 吃
其他的幾乎都有吃到~
一餐下來  我和筱筑的肚子都有溫溫的感覺!
~~~~~~~~很奇妙~


-----------------------------------------------------
後來大家一起去看鞋子
最後阿丹有買到
而且~~他那雙正好是我有物色到的!!
爽阿~~~~~~

-------------------------------------------------------
11點多 
千千和筱筑來玩
臨時起意把moi et  lui 都改裝一番!
真是害羞阿~~~~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