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外拍

本預計要10點拍...
不過因為我 耽誤了一些時間!

先是借了千千的褲子穿
但不大合身
到宿舍後   千千陪我到房間  換上我原有的七分褲~
無奈我衣櫃裡衣服相似度太高~ 讓千千也沒法幫我搭出啥變化
下樓後  雅芳看不下去我穿得跟平常沒兩樣  
把我帶去她房間搭了T恤+短褲
and幫我綁頭髮~


雖然她們都說這樣穿沒什麼  很普遍
but我還是很害羞啦~
我有一雙大毛腿......(不要黑白誇我瘦啦!)

中午call筱筑出來照
難得她好久才現身~
因為她被要求要打扮後才能出門!
嘿嘿~~
她和雅芳一樣  
今天都穿上週在高雄買的新衣!

中途休息  我不理姨媽買飲料喝~
天氣熱就是要喝涼的啊!

一天下來  加上之前新化拍的
大家共拍掉兩卷
希望人物的外拍別被退貨
想到為了拍照  還要去安平第四次   真膩.......

-----------------------------------------------
昨天嘗試把長牛仔褲摺起來
配原有的背心+襯衫
居然沒被嫌怪~
有點小安心!
不過
無法大方接受稱讚
是很可惜之處吧~

雖然仍疑惑自己
有何等資格值得被讚美
但   仍謝謝那些稱讚我的同學們
因為對我而言
一點點的稱讚
都是一種被肯定


說來真糟糕
一把年紀還要靠別人來肯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