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   因為同事開車~ 我第一次直達八里  不必從淡水搭船

這天八里超擁擠   簡直是像逛士林夜市?可能是沿岸有施工    路道縮減   單車行人全擠在一起= =好險我們這天沒租車   不然我一定起肖!


到八里也有3,4次了   但從沒在那嚐過孔雀蛤
這天在佘家吃~ 在牆上的報導得知    其實它就是淡菜啦!甘泉魚麵某口味也可吃到喔!
我們吃了炒孔雀蛤   炒青菜
由於個人不識貨    我對孔雀蛤沒啥fu~甚至不覺得有多特別....
炒青菜口味ok 有媽媽的味道!

本來同事有打算搭船到淡水   但眼見搭船的人很多 就取消囉~ 雖然沒去到淡水    但在八里也有巨無霸冰淇淋喔!
我只買小支~ 芋頭+抹茶 同事好像也只買小支~


因為同事之前在羅東夜市嚐過很好吃的照燒皮蛋   見八里有他就買來嚐嚐囉~結果~~他說還是羅東的好吃!
小份有2顆半的皮蛋吧   我覺得算滿多的 他有買一份請我    蒜香口味    其實就是炸皮蛋囉~


在沿岸走一走 吹個風~ 就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