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第一次吃瓦城是在2/28    那天沒預期的就進去~馬上問馬上有位    超幸運!
那天吃雙人套餐~蝦醬四季豆   月亮蝦餅(原味)   椰汁雞肉    還有一道忘了啥名的菜...
甜點飲料n種選2:泰式奶茶   青檸茶
白飯無限吃 ~有台灣米 泰國米可選   難得吃泰式料理當然選泰國米呀! 
曉君超愛它家的奶茶    所以~7/20約吃飯又在這了    也很幸運的有現場位可坐
 
這次她哈尼在    so點3人套餐:炒空心菜    ??沙律(涼拌豬頭皮)    烤雞腿    椰汁牛肉 月亮蝦餅(原味)    一道送錯桌當招待我們的菜    無附飲料甜點,需另點

除了送錯的那道   基本上都還ok~ 蝦餅真的不賴    這家的有名菜嘛   我好像沒啥吃過豬頭皮耶~ 很爽口 烤雞腿看起來比較好吃~  

奶茶不對她哈尼味  被嫌棄! 我是沒再回味啦~想說有水喝就好了   何況我喝不出飲料的特別!



7/14    第二次去艾米蔲~這次人數較多 有曉君家人和同事
帶皮薯條有被稱讚!但這天我忍耐沒吃~皮膚...
鮪魚鬆餅賣相不錯    但被認為鬆餅口感不佳~我個人是吃得下去!太不挑 
凱薩雞肉沙拉看起來很大盤   賣相沒鬆餅好吃
義大利麵我和妹都點海鮮口味   xo醬/紅醬    口味還好....
飲料~~大家的口味不同   但幾乎都沒味道!
但曉君哈尼竟有說    這家店他還會再來~ 吃氣氛!

這天雖然沒有第一次來的讓我期待   但以用餐環境來說 這其實是個不錯的地方   吃飽沒事也有雜誌取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