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和婉婷在中壢見面      因為我急需惡補excel
說也奇怪      之前怎樣都翻不下去的工具書     當天竟看得下去??所謂的潛能被逼發嗎
剛好    向婉婷學習前     我先在家跟excel見個面

好險   中壢圖館     有多台電腦      足以成為我上課的場合      雖然半小時又要再劃位滿...礙事的!
那天應該只有我們是在上課     其它人幾乎都在休閒~只能怪自己從前太安逸     不利用時間摸軟體囉


之後就去  甘泉魚麵 午餐
一直都滿好奇它的         婉婷曾吃過一次      我還沒~

因為事先沒預料會吃它    so我沒先查好菜單列出排行榜     點餐時就陷入了n難!因為想嚐的口味太多啦~~
最後  我選釜山泡菜炙麵          婉婷選   東北酸菜白肉麵
口味還ok啦      不會讓人吃不下去      因為不算很便宜     偶爾吃還ok     記得店裡冷氣還滿涼的!



7/30   週六再次放假本想和妹去綠世界但太晚決定    就改為在中壢耗了~綠世界也太麻煩了   坐車得新竹>竹東>北埔-綠世界站-園區接駁車說要騎車去妹還不願坐!怕屁股麻掉&不放心我的技術吧
午餐在21世紀把折價券用了    2人吃烤全雞+蜂蜜綠茶*2+薯霸*2       太假會了!!
之後才在中壢把剩下的又解決了些      其餘的送Pinky!     
藝術館8月有不少活動    可惜票已索取完畢~
衣服店沒啥想買的     莫非我該逛男裝?
晚餐再次去了甘泉魚麵~ 我點生機蔬菜    妹點鱻味魚生     我覺得湯沒啥味道   妹卻說有....我口味有這麼重嗎?

妹不久前才和阿母在桃園吃過   她還滿讚賞當時點的龍王宮海鮮麵~ 料多新鮮   她說那間店還附飲料(顧客任選) 燈光美氣氛佳說成這樣!
結帳時店員給了張會員卡   之後用餐會附飲料~算是意外的收穫嗎?為啥它不像桃園那間一樣    無卡也附    不是很方便



8/21   和曉君在中壢逛逛       提議去吃魚麵~想說會員卡會附飲料   吃得飽又有冷氣吹
有點狗急跳牆的選了肉骨茶        回神才想到       它可能有中藥味
雖然味道是有   但我還喝的下去     而且它還被曉君稱讚好喝!因為她的藥墩豬骨?來著的    沒啥味道
and怎麼看起來料好少??是因為有附飲料所以....?希望不是
她哥的牛肉麵看起來超素        很普通......

飲料我選檸檬C   不會很甜   還ok


之後換別家分店吃好了
雖然吃不出它的美味     不過它菜單有太多口味啦      多少會好奇....



10/8  和妹在中原分店午餐
妹的酸菜白肉    湯頭味道滿重的~記得之前婉婷也滿讚賞它的   
我的蒜香燒豬排麵      妹說沒酸菜白肉好喝....居然嫌棄我的!圖片看起來都很豐富很大碗     實體似乎都沒那麼彭派?
義大利咖啡    滿苦的    最後我糖包都加了!



10/15    和曉君&her 在中壢午餐~
怕香料類的我  竟點  新疆孜然羊肉麵 不過湯頭其實就像中藥味!還喝得下去    不會很可怕!好險!   
芒果可爾必思  不會很甜    還可以~ 



10/22 和妹在中原店午餐
這次我依舊點沒嚐過的~ 香茅蛤蜊雞    沒有想像中的可怕香料味! 湯頭喝得出味道     肉還算多塊    但整體來說   也沒啥驚豔的fu~
飲料  義式?咖啡    跟小杯的不同  沒附糖包和奶精~ 但對我來說甜度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