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7/16  
是高中畢業後   第一次和大嘴,倩怡,葉小華聚餐
(大姊因為忙碌留在台北    所以無法赴約)
雖只是吃午飯    但還是很難得

感覺   她們仍如我印象中的她們
仍是我心目中nice的同學
依然善良   可愛  

本來擔心久沒見面    會不自在
結果都是我多慮了  瞎緊張!
她們還是以前的她們
只不過大家各自在不同的校園  科系  
也有自己對未來的想法
也感受到  她們的生活如我預料中  充實豐富

吃午餐的店  在2樓
雖忘了其名  但記得其地!
午餐當中也得知方琳的近況~ 嗯....對我而言真是內幕!
本想問大嘴的同學們是怎樣叫她
不過不好意思問就作罷了~
 
午餐後   大嘴因為有事所以先離開
之後就和倩怡,小華逛了一下中壢
還麻煩了她們陪我找衣服
這算第一次我們三人一起逛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